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欧洲三大股指集体收涨;科创板首家采用累计投标询价企业出炉;美国防部:美军系统近万人感染新冠肺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8 23:59:22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科创板首家采用累计投标询价的企业出炉

5月28日晚间,复旦张江在上交所披露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行的亮点在于,公司网下发行分为初步询价和累计投标询价。这是科创板首家采用累计投标询价作为定价方式的企业。

2丨特朗普服用的“抗疫神药”被叫停后,超200万片将发往巴西

据海外网,据美国广播公司28日消息,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当日于总统府外对支持者和媒体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向巴西发送超过200万片抗疟药羟氯喹。目前,该交易的细节仍在谈判中。此前,羟氯喹被美国总统称为抗疫神药;但本月25日世卫组织出于安全考虑叫停该药的新冠治疗实验。

3丨枪手袭击尼日利亚村庄致60死 包括医护人员和平民

据海外网报道,持枪歹徒对尼日利亚西北部村庄发动一系列袭击,目前已致60人死亡,死者包括医护人员和平民。

4丨美国防部:美军系统近万人感染新冠肺炎

据央视军事,美国国防部当地时间26日发布数据,包括军属、文职人员和承包商在内,美军系统近万人感染新冠肺炎,累计达9173人,其中35人死亡。同一天,美国防部出台方案,旨在让全球各地受疫情影响的美军基地和设施逐步恢复正常运转。据悉,该方案一共分五步。

5丨欧洲三大股指集体收涨

5月28日,欧洲三大股指集体收涨。德国DAX指数上涨1.04%,报11779.00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1.24%,报6220.55点;法国CAC40指数上涨1.76%,报4771.39点;意大利富时指数上涨2.38%,报18336.50点;欧洲斯托克50指数上涨1.44%,报3095.15点。

6丨布伦特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4.0%

5月29日,截至目前,布伦特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4.0%,报36美元/桶,WTI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2.0%,报33.49美元/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