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美零售:本公司与投资人订立认购协议

2020-05-28 21:10:33

国美零售:与投资人订立认购协议,内容有关按相当于债券本金额100%的认购价(即1亿美元)认购债券;投资人可透过约务更替方式向京东的一间全资附属公司指定转让或转让其于认购协议项下的所有权利、利益及责任。

此前,据《财经》杂志,京东计划认购国美零售1亿美元可转债,转换价为每股1.255港元,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或在近日公布。对此消息,记者向京东和国美求证,双方均不予置评。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美零售:与投资人订立认购协议,内容有关按相当于债券本金额100%的认购价(即1亿美元)认购债券;投资人可透过约务更替方式向京东的一间全资附属公司指定转让或转让其于认购协议项下的所有权利、利益及责任。 此前,据《财经》杂志,京东计划认购国美零售1亿美元可转债,转换价为每股1.255港元,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或在近日公布。对此消息,记者向京东和国美求证,双方均不予置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