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闪崩近75%,又暴力拉回,再闪崩!奥柏中国玩超极“蹦极”吓坏股民,分析师揭露真相......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8 20:42:08

“闪崩”,相信不少股民都见过,不过“蹦极”叠加“过山车”这样的走法,估计就很少见了。

5月28日,港股奥柏中国(08148)午后上演惊天走势,瞬间暴跌近75%后,又在几分钟内拉升,跌幅一度收窄至5%,但随后又上演高台跳水。截至收盘,跌幅54.64%。这一番神操作后,相信不少股民的小心脏怕是承受不住!

对于这种极端行情的上演,中泰国际策略分析师颜招骏对新浪港股表示,今日的大跌大涨行情很可能是庄家在上演“左手倒右手”,和斩仓关系不大。

这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奥栢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订制解决方案及买卖电脑化智能插座及相关配件。在不同产品及不同市场分部扩展,为客户提供高质素服务及产品。公司主要通过两个业务分部进行运营。软件平台分部从事开发及营销以专利服务器为基础的相关技术、软件开发及销售、网络建设、网上销售、网络营销、国内贸易以及提供通讯软件平台业务。放债分部通过全资子公司提供放债服务业务。公司也通过其子公司从事物业发展及提供行政服务业务。

奥栢中国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该公司实现收益约998.2万港元,同比减少1.55%;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451.9万港元,同比扩大8.03%;每股亏损0.36港仙。

5月15日,奥柏中国(08148.HK)公布截至今年3月底止首季未经审核业绩,营业额998.2万元,按年跌1.5%。亏损扩大至451.9万元,上年同期蚀418.3万元;每股亏损0.36仙,不派息。

季度报显示,公司第一大股东为赵毅雄,持股54.2%。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基金报、新浪港股)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