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游乐项目失去了灵魂!日本游乐场建议:坐过山车不要尖叫,鬼屋要和鬼保持社交距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8 19:03:52

每经编辑 步静

据法新社27日报道,随着日本游乐园慢慢重新开放,东日本与西日本游乐园协会联合发布了疫情下的安全运营指南。在这些建议中,游客将被要求一直戴着口罩,在坐过山车和其他游乐设施时要“控制住不要大声叫喊”。

指南中提到,潜伏在鬼屋里的“鬼”应与游客保持安全距离;装扮成毛绒动物和超级英雄的公园工作人员也不应与游客握手或击掌,而应保持适当的距离,尤其超级英雄要避免观众发出尖叫,以防病毒通过空气传播;暂时不开放虚拟现实景点,除非特殊的眼镜或护目镜能得到彻底消毒;此外,公园商贩们不得摆出玩具或食物样品供小孩子触摸、玩耍或吃。

日本政府25日宣布全境解除紧急状态后,多地的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东京都、北海道和福冈县确诊人数不断增加,并发生多起集体感染。疫情较严重的北九州市重新发布居家令,要求民众避免一切不必要的外出。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产经新闻》综合报道,解除紧急状态后,北海道札幌市的一家医院和空知地区的一家企业,以及东京都的一家医院发生集体感染。其中,札幌市勤医协中央医院累计确诊12人,空知地区一家企业累计确诊4人,约20人接受隔离;东京都武藏野中央医院累计有3名医护人员确诊,18名患者和医护人员出现发热症状。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环球网、海外网)

(封面图来自: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