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8 16:09:19

每经编辑 刘宏业

珠峰最新测绘高度两月后公布

5月27日上午,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员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随后开展了测量工作。测量数据计算工作将由自然资源部大地测量数据处理中心(陕西省第四测绘工程院)承担。待整个外业测量数据交接后,数据处理工作人员将通过两个月左右时间计算出珠峰高程初步结果。 (西部网、陕西头条)

今日关注

02:00 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20:30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 此前公布的初值为-4.8%,此次市场预测中值为-4.8%。

20: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前值为243.8万人,随着美国经济重启的推进,市场预计初请人数将进一步下降,目前市场预测中值为210万人。

重要公司财报(2020Q1) 陌陌 蔚来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