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指数午后企稳回升 沪指红盘报收、创业板指跌幅收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8 15:27:58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早盘指数冲高后单边下行,午后企稳回升,创业板指跌幅收窄,此前一度下跌逾2%。大金融冲高回落,白酒、稀土板块全天强势,AR/VR、石墨烯概念盘中走强,临近尾盘,今日头条概念爆发,沪硅产业拉升带动半导体反弹,人气高标持续分化,申通地铁回封,省广集团强势封板,整体看,市场题材炒作效应较弱,短线资金抱团人气高标。

截至收盘,沪指涨0.33%,报收2846点;深成指跌0.27%,报收10653点;创业板指跌0.80%,报收2054点。沪股通净流入32.1亿,深股通净流入9.83亿。

有券商表示,当前市场驱动力不变,外部扰动因素对A股实质影响有限。从全年来看,基本面快速恢复,全球资金再配置加速,国内流动性宽松传导至股市,三大驱动力并未发生变化。支撑A股本轮上涨的逻辑没有变化,因此未来市场大概率将保持震荡向上态势。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业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