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华大智造宣布完成超10亿美元B轮融资 领投方为IDG资本、CPE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8 12:36:46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编辑 陈俊杰    

5月2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华大智造方面获悉,华大智造已完成超过10亿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IDG资本、CPE,华兴新经济基金、国方资本、华泰紫金、钛信资本、上海赛领、基石资本、上海鼎峰、国泰君安创投等跟投,老股东中信证券/金石投资、松禾资本等追加投资。

这是继2019年5月首轮募资后,华大智造完成的第二轮大规模融资。

过去一年随着DNBSEQ-T7测序仪、自动化样本制备系统MGISP-960、远程超声机器人等产品上市,华大智造在高端生命科学仪器设备研发和生产能力上已实现重要突破,在新冠疫情期间成为中国生命科学仪器企业中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

华大智造CEO牟峰博士表示:“华大智造作为行业上游公司,希望基于生命中心法则持续为用户提供生命科学研究和应用的核心工具,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产业生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