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城市保洁最高标准!上海今年将创建70个席地可坐区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8 10:45:24

《每日经济新闻》28日从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面貌,上海市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席地可坐”高标准保洁区域创建工作,以“席地可坐”高标准为引领,全面提升上海道路和公共广场保洁水平。

根据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发布的规范,“席地可坐”高标准保洁总体应达到“四无、一见”,即无垃圾、无污迹、无积尘、无积水,见本色。

据了解,上海今年将创建70个达到“席地可坐”高标准的保洁区域,包括日月光地区、新天地、静安寺、南京西路、徐家汇、陆家嘴、迪士尼度假区、北外滩、五角场等,总面积达到440万平方米,约占全市环卫保洁面积的2.5%。

根据计划,2021年至2025年,上海将全面实现320个区域(道路)创建成为“席地可坐”高标准保洁区域(道路),面积达到3115万平方米,约占全市环卫保洁面积的15%。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