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 | 最新!全球新冠累计确诊逾565万,美国死亡病例破10万;中国驻布基纳法索使馆提醒在布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8 07:56:3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最新!全球新冠累计确诊逾565万,美国死亡病例破10万

海外网5月28日消息,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8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651806例,累计死亡353414例。截至美东时间27日17时32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死亡人数为100047人,累计确诊病例为1695776例。

2丨SpaceX首次载人航天发射推迟

据中国日报消息,受恶劣天气影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宣布,将推迟SpaceX龙飞船的首次载人飞行至美国东部时间5月30日下午3点22分。

3丨警惕!非洲多地发生针对中国人的恶性案件,中国驻布基纳法索使馆发提醒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两点余,中国驻布基纳法索使馆发布“安全防范”提醒称,近日,非洲多地发生针对中国公民的恶性刑事案件。中国驻布基纳法索使馆提醒在布中国公民也要注意加强安全防范。

4丨吉林省昨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吉林卫健委通报,5月27日0-24时,全省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5丨巴西新增逾2万例新冠肺炎病例 成全球第2个确诊数超40万国家

据海外网,根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7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599例,累计确诊411821例,巴西成全球第2个确诊数超40万的国家;新增死亡病例1086例,累计死亡病例25598例。目前巴西新冠肺炎病例确诊总数居全球第二位,仅次于美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