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公司团建徒步越野赛没收手机,山中遇暴雨6人失联,警方提示徒步越野该怎么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8 00:29:40

每经编辑 赵庆

5月24日,杭州一快递公司组织56名员工开展徒步越野赛,为防止看导航抄近路,要求上交手机,比赛路线大概长15公里,越野途中突然下起暴雨,造成18人掉队,其中6人失联。随后公司立即报警,当晚11点40分左右,18人全部被解救。

据都市快报,参与越野的56人中,平均年龄30岁左右,包括两名女性,其中40余人第一次走这条路线。由于公司有月度运动时间考核,又逢周末,他们原本想“团建与考核同步进行”,就组织了这场缺乏风险评估与专业性的越野比赛。

警方提示:

徒步越野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欢迎,既锻炼了参与者的意志,也使他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但是安全是组织者和参与者首先要考虑的问题,以下几个方面需要着重考虑:路线的设计和规划;分岔路口指示牌的合理设置;无线电通联的设备保障;应急医疗力量的配置;专人收队的科学安排等。此外参与人员需要带齐以下物品:头灯、雨披、冲锋衣、登山鞋、速干衣裤、背包、饮用水、头巾、自带干粮。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都市快报、环球时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