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80万加拿大人认为他们感染了新冠却没有接受检测,安大略省的疗养院“被脏尿布包围”、到处是蟑螂、蚂蚁和腐烂的食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7 19:14:38

每经编辑 赵庆

刚刚,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7日下午6点45分,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560万例,其中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68万,高居榜首。

截图自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官网

在众人目光都聚集在美国、巴西这些重灾区国家的同时,加拿大的疫情似乎也相当严重,尽管统计数据显示,加拿大目前公布的确诊病例数是86647例,但一项调查显示,180万加拿大人认为他们感染了新冠。

据海外网27日消息,近200万加拿大人认为自己感染新冠肺炎。综合加拿大《全国邮报》、CTV新闻报道,一项调查显示,在约3000万加拿大成年人(18岁以上)当中,有6%的人(约180万)认为他们曾感染或现在患有新冠肺炎,但是,他们都没有接受检测。

加拿大《全国邮报》报道截图

目前加拿大疫情最严重的省份是安大略省,据环球网27日报道,一份加拿大军方报告称,被派出帮助应对新冠疫情的士兵看到,在安大略省五所疗养院,有些入住的病人被脏尿布包围,部分病房里充满了“严重的粪便污染”,到处是蟑螂、蚂蚁和腐烂的食物。穿着脏兮兮尿布的病人呼叫求助,却遭到医护人员的无视。这份报告震惊了整个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周二承诺,将为疗养院的居民伸张正义。

报道指出,在加拿大,因新冠病毒导致的所有死亡病例中,发生在疗养院的约占80%。安大略省和邻近的魁北克省新冠病毒疫情严峻,大约1400名加拿大军队士兵在那里协助新冠病毒疫情的应对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环球网、海外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