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注意!福达股份:股票异常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7 18:06:11

每经AI快讯,福达股份(SH 603166,收盘价:7.82元)5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0年5月25日、5月26日、5月27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并书面问询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已披露相关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正在筹划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公司极少数量的曲轴产品和离合器产品在新能源、军工产品方面有所应用,但涉及的产品总体占比不足5%,不具有新能源、军工概念;公司与特斯拉没有任何业务和合作往来,与特斯拉概念无任何关系。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福达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占营收比例为:93.68%。

据启信宝显示,福达股份的董事长、董事长均是黎福超,男,62岁,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高级工程师。 福达股份的总经理是赵宏伟,男,50岁,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学硕士、伯明翰大学(英国)工商管理硕士。

(记者 王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