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今日,香港警方已拘捕240人;犯罪团伙靠代写代发论文诈骗600万,警方:成员大多只有初高中文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7 18:01:35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加强宏观政策的统筹协调、精准操作和实施力度

据新华社,第十三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对做好2020年计划执行工作的建议:加强宏观政策的统筹协调、精准操作和实施力度;充分发掘超大规模市场潜力,发挥消费的基础作用和投资的关键作用,促进产业和消费“双升级”;加强基础研究和科技创新,增加全社会研发投入;大力支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2丨严正执法!今日,香港警方已拘捕240人

据人民日报微博,香港警方通过社交媒体通报:27日下午,有群众在香港中环、铜锣湾和旺角集结叫嚣、堵路、破坏社会安宁。警方一直采取严谨而克制的态度,多次提醒群众集结行为已违反香港法例第245章《公安条例》,并警告群众停止集结,立即离开,但部分人依然拒绝听从。警方目前已拘捕约240人。

3丨中国石油:证监会同意公司注册发行不超过800亿元公司债券

中国石油(601857.SH)公告,证监会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其中,一年期以上公司债券面值总额不超过600亿元,短期公司债券面值余额不超过200亿元,有效期为24个月,首期发行12个月内完成。

4丨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12.88亿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12.88亿元。沪股通方面,中国平安净买入3.19亿,伊利股份净买入2.03亿。深股通方面,宁德时代净买入3.02亿,先导智能净买入1.33亿。

5丨圣邦股份今日放量跌停 三机构合计抛售1.63亿元

圣邦股份(300661.SZ)今日放量跌停,收报241.18元,全天成交12.16亿元。该股盘后数据显示,两机构合计买入3513.20万元。深股通净卖出4064.74万元,三机构合计卖出1.63亿元。

6丨犯罪团伙靠代写代发论文诈骗600万,警方:成员大多只有初高中文化

据荔枝新闻,近日,江苏姜堰警方捣毁一个以“代写代发论文”为由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该团伙当“二传手”赚取差价,还声称可将文章在指定刊物上发表。收到钱款后,便将文章发到业务杂志上或直接消失。经查,这伙嫌疑人大多只有初高中文化,并不具备代写专业文章并且发表的水平,他们疯狂作案1000余起,诈骗金额超过600万。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