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市场持续大涨,道指期货涨超350点;波音或在本周宣布裁撤部分美国员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7 17:56:35

截至北京时间5月27日17:3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36.38点(+1.21%)、纳指期货涨84.5点(+0.90%)、道指30期货涨354点(+1.42%)。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500486640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5月27日盘前欧美股指、期指持续大涨。截至北京时间5月27日17:3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36.38点(+1.21%)、纳指期货涨84.5点(+0.90%)、道指30期货涨354点(+1.42%)。瑞幸咖啡美股盘前涨幅扩大至22%;在美上市欧洲银行股盘前上扬:苏格兰皇家银行涨5.26%、巴克莱涨5.15%、德意志银行涨约4%、瑞士信贷涨近3%。美股邮轮股盘前上涨:嘉年华邮轮涨9.64%、挪威邮轮涨11.35%、皇家加勒比邮轮涨8%;特斯拉盘前跌0.1%,公司在北美降价幅度高达6%以提振需求。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5月27日17:30,英国富时100涨1.27%、法国CAC40涨1.97%、德国DAX涨1.74%。欧盟委员会提议发行5000亿欧元的欧盟联合债券。

途牛(TOUR.US)盘前涨超12%。截至当地时间5月26日(本周一)收市,途牛股价已连续34个交易日低于1美元,纳斯达克已下发通知函指出其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规定的最低股价标准。途牛称该通知函非退市通知,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途牛今年股价已暴跌近70%,市值仅剩1亿美元左右。

欧洲央行委员会执委伊莎贝尔·施纳贝尔(Isabel Schnabe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判断中期通胀前景恶化”,欧洲央行准备采取行动并会动用任何工具。周二,甚至是一贯保守的法国央行(Bank of France)行长弗朗索瓦·维勒罗伊·德加尔豪(Francois Villeroy de Galhau)也发表了类似言论。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CPI年率为0.3%,低于3月份的0.7%,远远低于欧洲央行略低于2%的目标。这些言论和数据预示欧洲央行很可能在下周举行的货币政策会议上提供更多援助。

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26日在最新的《全球经济展望》(GEO)报告中指出,尽管该机构进一步下调了全球GDP增长预期至-4.6%,但预计经济活动已接近谷底。“目前预测,2020年全球GDP将下降4.6%,比4月底发布的预期下降3.9%更为糟糕。这反映出对欧元区和英国,最重要的是对中国以外新兴市场(EM)的向下修正”,惠誉首席经济学家Brian Coulton表示。

华纳音乐集团日前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修订后的S1/A文件,确认了其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意向,即将公开发行7000万股A级普通股,首次公开募股的价格将在每股23.00美元至26.00美元之间,募资规模达到16.1亿美元至18.2亿美元。

哥伦比亚的知名人物Roberto Escobar向苹果提起了26亿美元的诉讼,指责该公司iPhone的FaceTime安全性不佳,其称自己的iPhone X被黑客入侵并导致物理地址泄露。通过自行调查,他认为罪魁祸首是FaceTime中存在的一个漏洞。目前苹果还没有回应此事,不过有不少网友在网上表示支持Roberto Escobar。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预计波音将在本周宣布裁撤美国员工。上个月,波音披露了裁减全球16万名员工10%的计划。周二,代表17,600名波音员工的航空航天专业工程雇员协会(SPEEA)工会的发言人称,波音已通知该工会,预计周五将发出裁员公告。波音首席执行官戴维·霍尔卡恩(David Calhoun)在4月份表示,公司已经采取行动,通过自愿裁员、自然离职和非自愿裁员等方式,将员工人数减少约10%。SPEEA表示,约有1300名成员申请自愿裁员。Puget Sound Business Journal杂志早些时候曾报道称,波音公司计划裁员数千名工人。工会官员证实了该报的报道,即波音曾告诉工会领导人,预计将削减其会员人数的15%至20%,主要是华盛顿州和南加州的工程师和技术工人。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 SunTrust将吉利德科学评级从“卖出”上调至“持有”,目标价73美元;

● 瑞银将西南航空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37美元上调至41美元;

● Odeon将高盛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207美元;

● Wolfe Research将UBER评级从“同业一致”上调至“跑赢大盘”;

评级下调:

● 高盛将拼多多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

● 杰弗瑞将拼多多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

● 华兴资本将拼多多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

首次覆盖:

● 巴克莱首次覆盖泛林集团,给予“超配”评价,目标价315美元;

● 巴克莱首次覆盖应用材料,给予“均配”评级,目标价60美元;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 Telsey Advisory Group重申诺德斯特龙“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25美元下调至18美元;

● The Benchmark Company重申拼多多“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38美元上调至76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