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

每经网首页 > 视频 > 正文

视频|“天府文创云”连接千家机构万家企业 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

2020-05-27 15:26:05

5月27日,“天府文创 锦绣云上”——IGS·全球数字文创发展大会·数字文创项目投融资路演专场活动在成都举行。此次路演活动上,成都文创金融投融资服务平台“天府文创云”与四川省投资基金业协会、成都数字文创产业联盟达成了战略合作,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

 

 

5月27日,“天府文创  锦绣云上”——IGS·全球数字文创发展大会·数字文创项目投融资路演专场活动在成都举行。此次路演活动上,成都文创金融投融资服务平台“天府文创云”与四川省投资基金业协会、成都数字文创产业联盟达成了战略合作,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

责编 李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府文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