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5G时代下,友拾惠社交电商如何让分享更有价值?

2020-05-27 13:45:00

互联网的下半场,获取流量的成本日渐走高,传统电商或将面临流量的困境,而现今衍生出的新电商模式——社交电商,正在掀起一场浪潮,成为电商行业新的发展趋势。

友拾惠:“电商”和“社交”相互赋能

社交电商是依托于各大社交平台形成的社交生态体系,通过直接在社交软件上(依托小程序等功能)搭建电商服务平台或独立设计一个电商平台通过社交软件进行营销两种方式,实现“电商”和“社交”的兼并融合。

友拾惠社交电商的最大特点就是,以互动性为核心,重社交网络运营,以粉丝经济的关注、社交工具的沟通、自媒体内容的分享、社群的传播裂变等,多维度流量聚合形成社交零售模式。

社交电商的发展,在降低企业营销成本的同时,也使消费者得到了更多实惠。友拾惠分享电商取义“有实惠”,同时意指“友”——分享、“拾”——得到、“惠”——实惠,在友拾惠社交电商的创业店长们看来,友拾惠“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理念,使得用户既是购买者,也是推荐者,“我们不是把产品卖给朋友,而是共享给我们的朋友,做友拾惠社交电商是在聊天中分享优惠,享受实惠,所以需要用心来经营,只有用心服务,才能拥有体验式购买、激发团队主动分享,在社交中创新网购消费新体验。”

5G时代下,友拾惠助力个体经济

社交电商近年来打开了创新的缺口,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用户已经习惯于在符合自己购物习惯的电商平台搜索产品信息,经过比较后做出购买决策。相对传统电商的高度中心化,社交电商是去中心化的,加之5G时代的马上来临,将进一步提高移动终端接入互联网的速度,并且随着流量资费的降低,更多的人群会成为移动互联网的参与者,更多的人能够体验到更快的网络服务,给社交电商带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

5G时代的到来,势必将全面激活个体IP,随时随地的社交电商购物将成为一种常态。在此背景下,友拾惠社交电商通过不断开拓创新,帮助每一位友拾惠伙伴持续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友拾惠的低门槛政策受到不少人群的青睐。这些人群通过友拾惠社交电商,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分享京东、拼多多等平台优质的优惠产品信息,靠着低门槛、低风险的模式,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友拾惠:2020年帮助1000万人享受美好生活

为大众提供零成本创收机会,帮助他们实现人生梦想,一直是友拾惠的使命,友拾惠为店长准备了一系列的后援支持,通过强大的技术团队研发创新,专业的营销团队运营支持,友拾惠不断优化提升使用体验,店长只需简单操作在朋友圈和微信群等渠道分享优惠信息,即可实现自购省钱、分享赚钱的多赢格局。

友拾惠社交电商以“人”为中心串联消费者需求,开拓创新,创造了可持续发展的社交电商新业态。2020年,友拾惠的目标就是帮助1000万人享受美好生活,天天有实惠,赚钱有机会,友拾惠让消费者在享受物美价廉优质产品的同时,让每一个平凡人,通过分享经济都爆发出自己的力量。

(广告)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友拾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