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创业板指跌近1% 题材股炒作有所降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7 11:42:17

每经编辑 叶峰    

昨日指数大涨,浮盈资金兑现欲望较强,早盘股指震荡走低,创业板跌近1%。市场风格轮换快速,在科技股和食品饮料来回切换,半导体内部亦出现轮动,昨日较弱的光刻胶今日走强,食品饮料主要是低位的啤酒、黄酒、乳业板块接力补涨,精装修概念持续发酵。情绪龙头申通地铁继续一字板,省广集团创阶段新高,市场短线人气活跃。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05%,报收2845点;深成指跌0.50%,报收10761点;创业板指跌0.96%,报收2092点。沪股通净流入10.4亿,深股通净流出8.98亿。

有券商表示,市场弱市特征明显,未来大概率仍是震荡反复走势。在宏观经济存在不确定因素影响市场风险偏好的背景下,有刚需支撑的偏防御类板块普遍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投资者未来可重点关注农林牧渔、食品饮料等业绩确定性较高的板块。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业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