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6 23:39:49

每经编辑 刘宏业

外交部:加方应立即释放孟晚舟

在5月26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加拿大的法院将于周三宣布对孟晚舟有关案件的裁决结果,中方有何期待?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回应称,中国政府维护中国公民正当合法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加方应当切实纠正错误,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并确保她平安回到中国,以免中加关系持续受到损害。 (编辑贾运可整理)

今日关注

09:30 中国4月规模以上工企利润 3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3706.6亿元,同比下降34.9%。在4月其他指标向好的情况下,市场对这份数据抱有期待。

22:00 美国5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前值为-53,市场预期5月数据将有所回暖,目前机构预测中值为-4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去年农村贫困人口减少1109万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