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教育部考试中心:今年6月托福、雅思、GRE等海外考试取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6 16:36:59

据中国教育考试网26日消息,鉴于海外考试考点所在高校尚未对外开放,近期不具备组考条件,经研究并商相关国外考试主办机构,教育部考试中心决定对6月份海外考试做如下调整:

1.取消2020年6月所有托福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2.取消2020年6月所有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3.取消2020年6月所有GRE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4.取消2020年6月所有GMAT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5.取消2020年6月28日举行的LSAT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6.取消2020年6月20日举行的剑桥通用英语五级FCE考试。

图片来源:中国教育考试网截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