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埃及使馆:埃及回国人员确诊新冠,提醒在埃中国公民注意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6 16:27:02

每经编辑 赵庆

5月26日,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发布了一则“涉疫情信息通报”。

通报称,据四川省卫健委消息,5月22日开罗斋月十日城某中国员工搭乘四川航空从成都入境后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使馆再次提醒在埃中国公民近期务必减少不必要外出,严禁前往人员密集场所,自我排查一切可能被感染的路径和渠道,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和居室消毒杀菌,并积极配合埃方针对特定场所的防疫举措。

另,埃及高教和科研部长加法尔21日表示,“根据模型推演,如果现在有1.4万病例,则未来可能会达到7.1万例,最后阶段可能达到10万例,预计最少也将达到4万例。预计到7月中旬新增将降为零。”上述数字为理论推演,仅供参考。个别媒体援引该报道有关“埃及现有1.4万病例,只是冰山一角,实际真实感染数字为7.1万”的说法并不准确。请大家客观、全面看待媒体解读,密切关注使馆网站有关疫情信息推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