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计划27日凌晨攻顶!珠峰测量登山队向海拔8300米进发,登顶60周年纪念邮票首次发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6 12:39:23

据人民日报,26日11时,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8名“最新”攻顶队员次落、袁复栋、李富庆、普布顿珠、次仁多吉、次仁平措、次仁罗布、洛桑顿珠从海拔7790米的C2营地出发,今日将抵达海拔8300米的突击营地。珠峰测量登山队计划27日凌晨攻顶。

25日,《中国登山队登顶珠峰六十周年》纪念邮票首次发行,一套1枚,全套面值1.20元人民币,计划发行数量740万套。邮票画面以珠峰为背景,前景表现中国登山队队员克服艰难险阻向珠峰挺进的情景。1960年5月25日,中国登山队队员王富洲、贡布、屈银华首次登顶珠峰,创造了人类从北坡登顶世界第一高峰的历史。你想收藏吗?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微博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网

封面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微博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