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50亿元!保利资本联合碧桂园创投设立“产业链赋能基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5 17:51:20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5月25日,保利发展官微发布消息表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和碧桂园集团直属投资机构保利资本及碧桂园创投共同设立“产业链赋能基金”。

据了解,这是一只规模达50亿元、首期10亿元的房地产产业链赋能基金,意在持续赋能地产上下游优质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该基金将由保利资本和碧桂园创投作为基石投资人出资,多家市场头部专业投资机构已确认作为基石投资者加入。基金将主要聚焦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涵盖生产制造、服务、运营及相关产业,包括地产供应链的建筑装饰、建筑材料、建筑新工艺;家居消费;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及建筑信息一体化系统等多个赛道。

保利发展表示,双方将发挥在泛地产产业链的产业聚焦和集团在行业的影响力,凭借其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有效甄别出真正具有发展潜力的房地产上下游的优质企业进行投资,并通过其自身庞大的房地产业务部门“赋能”这些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服务,助力其发展壮大。同时,通过整合产业链提高保利发展控股和碧桂园房地产业务的竞争力,契合“房住不炒”时代对于房地产企业更高的要求。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碧桂园 保利 联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