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 | 最新!广东省龙川县通报脚手架坍塌致施工人员坠落事故;吉林市启用无人机消杀防疫:59栋楼半小时消杀完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3 21:57:1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吉林市启用无人机消杀防疫:59栋楼半小时消杀完毕

据中新网,为防控疫情,吉林市各小区均进行了全封闭管理,并每日对楼道、电梯、垃圾桶进行全面消杀。23日,两架装载消毒液的喷洒式无人机在吉林市丰满区一小区起飞,助力消杀人员完成消杀作业。当天,两架无人机仅用半个小时便完成了小区内59栋楼的室外消杀。

2丨广东省龙川县通报脚手架坍塌致施工人员坠落事故:8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轻微伤

据龙川发布微信公号,5月23日中午,龙川县麻布岗镇一在建工地顶层发生一起脚手架坍塌导致施工人员坠落的事故。接报后,龙川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全力搜救。经搜救人员全力搜救,8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轻微伤正在医院治疗。

3丨西安大唐芙蓉园将于5月30日起恢复正常售票

据西安发布微博,记者了解到,自5月30日起,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景区将恢复正常售票,日常开放入园通道为园区西门(御苑门)和南门(唐市),营业时间为10点至22点,21点停止售票。据悉,景区将继续采用网络登记模式,所有入园游客均须通过大唐芙蓉园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实名预定,达到规定的每日最大承载量上限后将限制人流。预定成功后,游客携本人身份证(符合免费条件的游客请同时携带有效凭证),在各闸口核验后有序入园。

4丨西班牙首相宣布西班牙足球职业联赛将于6月8日复赛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3日,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宣布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将于6月8日恢复,西甲西乙联赛将正式重启。

5丨沙特新增24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70161例

据央视新闻,沙特卫生部宣布,过去24小时内,沙特新增24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10天新增超过两千例。当天新增治愈病例2233例,新增死亡病例15例。目前,沙特累计确诊70161例,累计治愈41236例,累计死亡379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