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百余委员:建议把体育列入中高考必考科目

2020-05-23 12:38:09

据新京报,“是时候适度调整一下教育指挥棒的方向了。”日前,全国政协委员吴志明领衔提交为中小学生减负的提案,建议重新疏理制定国家教育评价体系,把体育列入中高考必考科目,并给予语文、数学等主科一样的考分权重,激发学校、家长、学生的内生动力,真正实现为中小学生松绑减负。记者今天从民建中央了解到,今年全国两会前夕,民建福建省委主委吴志明委员领衔,崔玉英、邢善萍、雷春美、陈义兴、湛如、曹晖等55名全国政协委员共同联名,提出《关于落实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为中小学生松绑减负的提案》,日前联名委员人数已增至百余人。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