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 | 最新!巴基斯坦坠机事件造成97人遇难,另有两人幸存;人民网评:切莫低估中央处理香港问题的能力和决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3 09:58:15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最新:全球新冠确诊累计超520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5月23日7时3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520万例,达5205131例,累计死亡病例超33.7万例,达337534例。

2丨最新!巴基斯坦坠机事件造成97人遇难,另有两人幸存

据环球网,当地时间22日,巴基斯坦一架载有100人左右的客机在卡拉奇一居民区坠毁。巴基斯坦《黎明报》最新消息说,卡拉奇所在的信德省卫生官员称,到目前为止,已经有97人被证实遇难,另有两人幸存。

3丨人民网评:切莫低估中央处理香港问题的能力和决心

22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多次赢得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这充分表明,全国人大在此时主动出手,很有必要,深得人心,体现了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十四亿人的共同意志。有必要正告任何反中乱港势力,切莫低估中国政府处理香港问题的能力和决心。

4丨五大发电集团将在甘肃、陕西等5省区形成“一家央企一个省区”的格局

据中国能源报,5月22日,记者拿到的一份名为国资委《关于印发中央企业煤电资源区域整合第一批试点首批划转企业名单的通知》的文件显示,中国华能、中国大唐、中国华电、国家电投、国家能源集团根据《中央企业煤电资源区域整合试点方案》,将在甘肃、陕西、新疆、青海、宁夏5个试点区域开展第一批试点。第一批试点共涉及48户煤电企业(或项目),其中,38户将于2020年6月30日前划转、2户于发电项目竣工后一年内划转、8户暂不划转(5户煤电一体化项目、2户自备电厂、1户已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据了解,中央企业煤电资源区域整合后,五大发电集团将在甘肃、陕西、新疆、青海、宁夏5省区形成“一家央企一个省区”的格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