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巴西成为全球确诊病例数第二多的国家,世卫组织称南美成为疫情新震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3 06:52:15

每经编辑 赵庆

据中国日报,世界卫生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瑞安周五表示,很多南美国家新冠病例数不断增加,从某种意义上说,“南美已成为新冠疫情新震中”。目前,巴西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30万,死亡病例超过2万,是南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当地时间22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世卫组织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全球新冠肺炎病例已超500万例。

巴西卫生部最新数据显示,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330890例(上日报310087例),死亡21048例(上日报20047例)。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显示,至北京时间06:10,美国病例将近160万,俄罗斯超过32.6万,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均超过20万。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日报、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