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换帅!ST南化:董事长、副董事长及部分高管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16:10:22

每经AI快讯,ST南化5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张树新先生因工作原因提出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周小溪先生因退休原因提出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张海坚先生因工作变动提出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陈军先生因工作变动提出辞去公司总工程师职务。辞职后,周小溪先生、张树新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辞职后,张海坚先生、陈军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副董事长黄葆源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聘任李晓晨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ST南化的主营业务为贸易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南化的董事长是周小溪,男,61岁,毕业于大连海运学院,大学工学学士学历,二级引航员。

(记者 刘志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