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沈中阳被免职并撤销委员资格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1 08:10:45

每经编辑 周宇翔

天津日报5月21日清晨发布消息: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免去沈中阳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撤销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资格。

天津市政协官方网站资料显示,沈中阳,男,汉族,1962年11月生,辽宁沈阳人,农工党成员,1984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医学博士,主任医师。被免职前,任天津市第十四届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委、天津市委会主委,市第一中心医院院长。

1984年8月中国医科大学医学系医学专业大学毕业后,在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普外科任医师、主治医师。1996年赴日本大学医学部攻读博士研究生,1998年回国后历任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移植学部部长、市器官移植中心主任、东方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长,市第一中心医院副院长,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2007年10月起,先后任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院长,农工党中央常委。2011年6月当选农工党天津市委会主委,同年10月当选天津市第十二届政协副主席。2013年1月当选天津市第十三届政协副主席。2018年1月当选天津市第十四届政协副主席。沈中阳是第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