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以身试法!舒兰一男子擅自闯过防疫检测站点找狗 被罚款两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1 06:36:12

据吉林省舒兰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官方微博20日晚消息,5月19日,舒兰市公安局公开处理一起因不配合疫情防控检查,妨碍执勤人员工作的案件。

5月15日19时,舒兰市吉舒街全鑫小区居民李某某,在小区遛狗过程中看管不善致其宠物狗跑出小区,随后李某某在未出示通行证的情况下,擅自闯过全鑫小区防疫检测站点外出找狗,小区防疫工作人员喊其姓名将其叫回,后二人发生争执。

虽然案发后防疫工作人员未报警,但经查明李某某的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构成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鉴于其能充分认识到自身错误,并已取得防疫工作人员谅解,2020年5月19日,舒兰市公安局吉舒派出所依法给予李某某罚款人民币二百元的行政处罚。、

在全市上下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任何人不得置身事外。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能够自觉配合工作人员排查及各类相关工作,切勿以身试法,对妨害公务、非法经营、造谣传谣等破坏疫情防控的违法犯罪行为,将依法从严、从快处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