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王传福卸任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法人及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0 15:42:31

每经记者 孙磊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启信宝数据显示,近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其中,王传福卸任法定代表人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接任者为何志奇,同时,何志奇还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图片来源:启信宝

除了法人代表更换,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高管层也发生了变动,吕向阳、吴经胜、夏佐全退出董事行列,新增廉玉波、赵俭平、周亚琳为董事,新增谢琼为监事。

启信宝显示,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3月,注册资本13.51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制造、建筑工程用机械制造等。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王传福已卸任多家比亚迪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包括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西安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汕头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青海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等。据了解,尽管比亚迪旗下多家子公司法人变更,但各公司的经营、股权结构等均未发生变化。

截至记者发稿,比亚迪(002594.SZ)股价微涨1.36%,每股59.01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