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傅政华出任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北京头条客户端 2020-05-19 20:17:29

据北京头条客户端,5月19日央视新闻联播消息,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增补傅政华为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傅政华此前担任司法部部长、党组副书记。4月下旬,傅政华卸任在司法部的职务,由时任辽宁省省长唐一军接任。

傅政华于2018年3月出任司法部部长、党组副书记。当时,国家机构改革重新组建司法部,时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正部长级)的傅政华调任新组建的司法部任职。

傅政华是“老公安”,此前长年在公安系统任职,曾任北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3年8月,傅政华调往公安部,历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正部长级),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等。其间,他曾担任原中央610办公室主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