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金徽酒董事长周志刚:白酒消费规模趋稳、品质提升 行业集中度将提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9 15:09:30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张海妮    

5月19日下午,云上每经·2020中国酒业资本在线沙龙暨中国酒业金樽奖发布活动举行。

当谈到对白酒行业的未来展望时,金徽酒董事长周志刚表示,白酒行业的发展会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在数量维持恒定的情况下提升品质。白酒市场将呈现“长期不缺酒”和“长期缺好酒”的局面,白酒企业为了生存而争夺市场、争夺渠道、争夺消费者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

周志刚还表示,目前白酒行业品牌还较分散,白酒行业集中度将明显提升。品牌知名度高、产品质量好的白酒品牌将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市场将向优势产区、优势品牌和优势企业集中,在“强者恒强、弱者恒弱、优胜劣汰加剧”的行业竞争格局下,企业面临的选择是要么胜出活下来,要么被淘汰出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徽酒董事长周志刚 金徽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