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始料未及!浑元形意太极掌门人被民间MMA爱好者30秒KO出局,武当道长点评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9 19:12:45

据界面新闻,5月17日,在山东淄博的一个民间擂台上,68岁的“浑元形意太极掌门”马保国在30秒内,被50岁的民间MMA爱好者王庆民KO出局,让人始料未及。

在这场比赛中,号称“接化发”技术已入化境的马保国先后3次被王庆民击倒。最后一次倒地后,甚至出现了昏迷长达两分钟的情况。


图片来源:封面新闻视频截图

5月17日23时许,马保国的个人微博“@浑元形意太极拳马保国”发出消息称,“马老先生现在一切安好,谢谢大家挂念!”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据上游新闻,5月19日,武当功夫代表人物陈师行发布视频,谈马保国与搏击爱好者对决30秒被KO一事。他表示马保国年近70参与对抗并不公平,直言马保国精神可嘉,明知输还去应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封面新闻、上游新闻、澎湃视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