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胜利名下夜店涉毒等相关审判正式移交军事法院

2020-05-19 11:26:42

据新京报援引韩媒5月19日消息,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第26刑事部于5月15日决定将胜利名下夜店涉毒等相关审判移送到军事法院。与此同时,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继续审判除移交军事法院的胜利之外的其他六人,这六人将于6月3日举行第一次公审。

胜利在2019年初卷入其投资的夜店Burning Sun涉毒事件,于2019年2月27日在首尔江南警察局首次接受了调查。之后胜利被列为了嫌疑人,受到了涉嫌性丑闻等多项指控,期间他宣布退出BIGBANG、退出演艺圈,并终止与YG娱乐的合约。今年3月9日,胜利在江原道铁原的陆军6师团正式作为新兵教育队入伍,开始了现役军人生活。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