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确诊人数超150万,死亡超9万!特朗普:为预防感染新冠,已服用羟氯奎宁一个多星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9 06:06:13

据央视新闻,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数据统计,截至美东时间5月18日16时24分,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已经超过9万例,为90312例;确诊病例超过150万例,为1500753例。

面对汹涌的疫情,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自己服用羟氯奎宁预防感染新冠病毒。

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微博截图

据中国日报网援引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向记者透露,为预防感染新冠病毒,自己服用羟氯奎宁已经有一个多星期,白宫医生说可以按照意愿服用。

此前,医疗专家曾警告称,不应服用羟氯喹,因为其治疗新冠病毒的疗效未得到验证,且可能对健康造成严重副作用。

当地时间5月18日上午,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称,“重启我们的国家!”“迈向伟大!”

图片来源:特特朗普推特截图

据悉,特朗普已于上月16日宣布分阶段“重启”美国经济的指导方针。但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本月12日表示,美国如果仓促重启经济,将面临新冠疫情再次大爆发的可能。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中国日报网等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黄名扬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