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揽下大单!中国铁建:重大项目中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8 19:27:42

每经AI快讯,中国铁建5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下属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联合体中标杭州富春湾新城春北片区开发项目合作方采购项目。中标金额204.14亿元。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中国铁建主营业务为工程承包、物流与物资贸易及其他、房地产、工业制造、勘察和设计及咨询、内部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7.25%、8.65%、4.97%、2.18%、2.18%、-5.23%。

中国铁建董事长为陈奋健,男,年龄57岁,毕业于长沙交通学院土木工程系港航工程专业,获得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中国铁建总裁为庄尚标,男,年龄58岁,具有深厚的财务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公司财务、公司金融管理经验。

记者: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