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注意!*ST鹏起: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8 19:17:46

每经AI快讯,*ST鹏起5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B股股票于2020年5月14日、5月15日、5月1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累计跌幅超过15%。经核实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不过公司还是给出了风险提示:“公司 2018 年度公司业绩亏损及 2019 年主要经营业绩亏损将会给公司带来持续影响。”

根据2018年年报显示,*ST鹏起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有色金属延压加工、电子信息、房地产开发,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3.37%、16.27%、7.96%、0.35%。

*ST鹏起董事长为刘玉,女,年龄47岁,研究生学历。 *ST鹏起总经理为宋雪云,女,年龄48岁,汉族,大学学历。

记者: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