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友拾惠社交电商:人人乐于分享,人人创造价值

2020-05-18 17:34:36

随着行业规模快速增长,2019年中国社交电商行业规模达13166.4亿元,同比增长110%。业内有权威报告预测,预计2021年中国社交电商行业规模将达到28646.3亿元。种种数据表明,社交电商已成为电商平台的新战场。

赋能创业者,让个体商业力量快速崛起

友拾惠是一种社交电商新零售模式,通过一部手机开店的模式,让更多创业者轻松迈出创业的第一步。作为一个新的社交零售平台,友拾惠希望保持初心,在个性化需求满足、社会价值方面做的更多。

基于新时期消费者的新需求,友拾惠可以说是一个增长速度飞快的社交电商黑马,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从友拾惠不断扩大连接的电商平台数量以及用户规模来看,友拾惠能在新零售风口实现顺风飞翔,正是因为友拾惠社交电商新零售的模式,意在赋能行业、服务消费者,做新零售风口之中,平台与消费者间可靠的桥梁。

共享理念,让个体信任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真正让友拾惠拔地而起的还是靠着它的三板斧:

首先是门槛低。友拾惠分享电商取义“有实惠”,用户只需注册就可以领取京东和拼多多平台的商家优惠券,用户找到心仪的商品、点击领券下单,在购买该产品时就可以省去相应的金额,轻轻松松自购省钱。若用户建立10人微信群,通过后台审核就能成为友拾惠店长,店长在朋友圈里、微信群里做做宣传,只要有人购买商品,就能拿到返利,而且友拾惠还会为店长提供培训,及其他服务,帮助店长更好的推广商品,平台会提供专题、商品文案、配图、热门爆品推荐,店长甚至都不用改动,直接复制粘贴就可以分享赚取返利。也正是靠着这种低门槛、低风险的模式,友拾惠迅速吸引了大批用户。

其次是零囤货。友拾惠店长不需要自己提供货源,所有的货源都是由京东和拼多多平台提供,这样一来,店长完全不需要担心库存问题。简而言之就是物品共享,就像共享单车一样,人们不需要一辆车的所有权,就可以使用它,同理,友拾惠的店长,也不需要货物、仓库的所有权,就可以售卖它。没有囤货的压力,店长在销售的过程中,自然就会更为消费者着想,共享优质的产品给消费者。友拾惠深知,只有和消费者互动,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才能推动整个销售顺利进行,才能真正留住消费者,才能将每个店长的个体商业力量发挥到最大。

第三,是用户体验。在友拾惠,“我们不是把产品卖给你,而是共享给你”。友拾惠,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通过社交属性,充分满足了精准匹配的要求。友拾惠平台上的爆款产品,都是基于用户消费习惯和消费需求大数据优选出来的。有了友拾惠店长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和对产品的深刻理解,自然就能为消费者匹配到最需要的商品了。这样的精准匹配,比单纯的大数据运算,机械匹配更有人情味和温度,更能走进消费者心里。

友拾惠,基于个人信誉的裂变和传播

传统电商的底层逻辑是各类品牌商来瓜分和争夺相对稳定的流量,而社交电商则不同,每一个用户都是一个节点,利用自己的社交关系,基于自己的信誉,开展较为精准的传播和互动,产生用户裂变。

友拾惠的本质便是通过人与人之间的社交和影响力,互相传播,共享商品。京东拼多多平台产品供应商、友拾惠平台、友拾惠店长、普通消费者形成一种超越简单买卖的关系,互相信任,共同参与到价值创造的业务活动环节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友拾惠的优势还来自于分销裂变带来的获客红利,友拾惠平台通过有吸引力的晋升及激励机制让店长获益,来推动店长进行拉新和商品推广,使得最具有资源能力的角色从事最合适的业务活动,进而形成新的合作机制和一体化关系。

无社交,不电商。如今,我们正处在一个个体商业力量快速崛起的时代,友拾惠正是发现了高度成熟的电商产业里个体的商业力量,选择了社交电商这一创新点,让更多的人乐于分享、创造价值。

(广告)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友拾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