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因身体健康原因意外去世;抚顺石化石油三厂火因查明;以岭药业:连花清咳片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7 23:58:2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因身体健康原因意外去世

据央视新闻17日晚间消息,经总台央视记者核实,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不幸于5月17日在特拉维夫去世。初步判断,杜伟大使因身体健康原因意外去世,具体还需进一步核实。我们对其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其家人表示诚挚慰问。

2丨抚顺石化石油三厂火因查明:污水缓冲池遭雷击起火

据辽宁日报17日晚间消息,5月16日夜,一场猛烈的雷阵雨袭击了抚顺市,狂风暴雨,电闪雷鸣。21时33分,一个落地雷击中了抚顺石化公司石油三厂内污水缓冲池,由于污水上面漂浮着少量的轻质油,遇雷电瞬间燃起冲天大火。

3丨以岭药业:连花清咳片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以岭药业5月17晚间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关于连花清咳片的《药品注册批件》。公告显示,连花清咳片是公司以中医络病理论为指导所研制的用于治疗急性气管-支气管炎的中药6.1类新药,属于2020年版《药品注册管理办法》中药注册分类中“中药创新药”,公司拥有该药独立完整的知识产权。截至目前,公司对连花清咳片项目累计研发投入约2019.80万元。

4丨湖北一地规定:个人防护措施不到位,相关费用自理

据秭归发布,今天,湖北宜昌秭归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措施,指出“凡是不戴口罩、个人防护措施不到位、刻意隐瞒相关真实信息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的人员,所有进出秭归不主动进行信息登记、不及时报告身体健康状况的人员,若导致被确诊、疑似新冠肺炎或出现无症状阳性感染,其医疗费用(参加医疗保险的报销后个人承担部分)、集中隔离观察费用一律自理。”

5丨比特币价格突破9800美元关口

据bitstamp平台报价显示,比特币价格短线上扬,突破9800美元关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