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接单了!金发科技:子公司签订逾9亿元大订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7 17:11:31

每经AI快讯,金发科技5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17日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签订特别重大合同的议案》,同意公司子公司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某公司签订《货物买卖合同》。本次采购订单金额97,500万美元。 货物买卖合同的顺利履行预计产生的净利润总额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50%以上,会对公司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货物买卖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货物买卖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金发科技主营业务为改性塑料,占营收比例为:99.14%。

金发科技董事长为袁志敏,男,年龄59岁。 金发科技总经理为李南京,男,年龄58岁,博士。

 

记者:史香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