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迎金融支持新政策,人行深圳中支:前期局部试点措施将推广至全市

2020-05-15 15:40:13

据上证报,《关于金融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意见》近期下发。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政策宣传,让众多金融机构、企业、群众以及港澳同胞了解《意见》赋予的政策红利。对已在深圳全市落地的措施,将继续做大做强;对于前期在深圳局部试点的措施,将根据《意见》在人民银行总行和国家外汇管理局总局的部署下迅速行动,推广至全市;对于需持续推进或尚待研究落地的措施,将及时了解、研究市场主体的政策诉求,在依法合规、风险可控前提下稳妥有序推进,按照《意见》要求,成熟一项、推进一项。持续深化外汇管理改革,提升跨境贸易投融资便利性,提升金融业开放与合作及金融服务水平,增进粤港澳三地民生福祉,切实防范跨境金融风险,助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向纵深推进。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