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中邮消费金融新帅上任 总经理王晓敏任职资格获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5 12:29:33

每经记者 胡琳    每经编辑 陈星    

近期,银保监会广东监管局正式核准王晓敏任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此前,该公司总经理职位空缺,由董事长林茂新代行职责。

王晓敏  图片来源:中邮消费金融

王晓敏是该公司的一名“老将”,在中邮消费金融开业就加入公司。

王晓敏于1993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2007年获得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任深圳市邮政局信息技术局副局长、局长。2015年,王晓敏加入中邮消费金融,时任IT运营部总经理。

据悉,中邮消费金融成立于2015年11月,注册资本30亿元。2018年邮储银行对中邮消费金融增资15亿元,增资后持股比例由61.5%增加至70.5%。

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中邮消费金融总资产306.54亿元,净资产34.34亿元,全年实现净利润3.49亿元。全渠道注册用户数较上年同比增加近54%,当年发放贷款710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王晓敏 中邮消费金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