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主动求变 卓越集团成立深圳分公司

2020-05-14 13:16:28

日前,已扎根深圳24年的卓越集团,将原有的深圳地产和深圳置业两家公司合并,宣布在深圳成立分公司。

这是在今年的大环境趋势、行业变化、市场需求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下,卓越集团作出的,主动迎变选择。这次调整,不仅对分公司增加了更高配置的团队,还提供了更优质的资源,产品迭代升级也将成为卓越面向未来的发力点。全面整合有助于卓越重新认识深圳,在面对客户、赢战市场方面发挥出1+1>2的效果,从而更高效的推进“焕新深圳”等目标。

成立分公司后是主动求变的外在表现,实际上,背后体现却是卓越集团的不变与坚持。首先,卓越集团的“1+1+X”发展战略不变,一个1指粤港澳大湾区,另一个1是指长三角经济圈,X指其他的核心一二线及高增长城市。对于卓越来讲,大湾区市场是发展的大本营,成立深圳公司带来的优势资源整合,将有利于卓越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进一步深耕;其次,卓越“商住并举”的开发模式不变,商办和住宅业务仍然是卓越发展的重点依托,在此基础上,城市更新业务也将随着团队合并更加高效协同;再次,这样的调整,也是卓越集团“稳健”标签的一次印证。在“战略驱动,有质量的增长”战略指导下,主动做出适应市场变化的调整有助于企业继续在财务、投资、经营方面朝着稳健发展。除了成立深圳公司外,卓越集团还成立了粤西公司、佛山公司,至此,包括东莞公司在内,卓越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实现四大分公司鼎立局势,将进一步支撑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焕新深圳的愿景和决心。

如今,房地产市场的长期发展,离不开创新和调整,城市更新对企业能力也有更高的要求,传统的发展思路,远不能满足高度迭代的时代,在互联网、大数据的加持以及行业总体需求升级的趋势下,只有拥抱变化,跟紧时代的浪潮,才能不断满足市场需求。

在疫情的影响,科技的高速发展,客户需求日益提升的情况下,在2020年的前4个月里,很多重点明星企业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组织变革调整。变才是永恒不变,面向未来,只有主动应变,不断优化企业与团队,提高效率,才能适应新形势,走的更远。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卓越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