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库要闻

每经网首页 > 智库要闻 > 正文

2020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引热议 中集车辆、丸美股份、鹏鼎控股这样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2 21:33:23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汤辉    

“2020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于5月10日“云上揭榜”,迅速引发行业热议。

5月12日,中集车辆(01839,HK)CEO兼总裁李贵平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感谢主办方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展示品牌价值的舞台,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在数字化经济中的影响力。”

中集车辆在新锐榜Top50夺得第4,品牌价值达到142亿元,在装备行业内排名第一。回顾近18年的创业历程,李贵平称,中集车辆努力践行“全球营运、地方智慧”的经营理念,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就,见证了中国半挂车行业的崛起。

而今,中集车辆已在全球半挂车行业居于领先地位,但李贵平表示,在数字化时代,成熟企业需要选择迭代精进,而非固守昨日的成功,未来充满了变化,在大趋势和小变量之下需要研究品牌的“新技术、新渠道、新场景、新营销”。

鹏鼎控股(002938,SZ)在海外榜Top50中排名第37,其海外品牌价值达到90亿元,是海外榜的新面孔。“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品牌价值越来越成为优秀企业的重要资产。”鹏鼎控股表示,其作为全球PCB行业的重要生产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不断打造和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同时公司也将继续通过为社会创造价值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丸美股份(603983,SH)董事长孙怀庆向榜单发布表示祝贺,并感谢榜单研究及发布方的认可。记者注意到,丸美股份在此次的新锐榜Top50中排名第40,品牌价值20亿元,是日化行业中的“独苗”。

孙怀庆称,丸美十余年来坚持专注眼部肌肤的研究。以肌肤的真正需要为出发点,致力于研发高品质的眼部及面部护肤产品,成为中国爱美女性信赖的专业品牌。未来,我们会坚持研发、创新,以安全、稳定、有效的优质产品回馈消费者对丸美品牌的热爱。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20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 丸美股份 中集车辆 鹏鼎控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