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了解市场需求、解决实际困难:外汇局四川省分局“抗疫情、稳外资、稳外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外汇局四川省分局 2020-05-11 16:55:01

5月9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有关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外汇局四川省分局举行“抗疫情、稳外资、稳外贸”工作推进及政策宣讲会活动,以实际行动纪念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成立40周年。

活动在外汇局四川省分局设主会场,各市州中心支局设分会场,并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网络直播。会议邀请省商务厅和省经济合作局领导到场指导抗疫情稳外资稳外贸工作,全省各中心支局、各市州商务局和经济合作部门、各金融机构和涉外企业共计800余人通过现场或网络的形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重点宣讲了人民银行和外汇局近期出台的跨境投融资便利化措施,金融机构代表介绍跨境金融便利化服务助力全省抗疫情稳外资稳外贸工作情况,参会企业代表分享了利用外汇政策和金融机构服务的成功经验。接下来,全省各中心支局、各金融机构将陆续开展系列活动,走进重点区域、走访重点企业、宣讲外汇政策、了解市场需求、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推动四川涉外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廖丹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外汇局 外资 外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