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北京全时所有门店将关闭?全时店员:“有储值卡的消费要尽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1 14:15:56

每经记者 陈克远  王丽娜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北京市丰台区一家全时便利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陈克远 摄

5月11日,全时便利店北京、天津运营方,北京山海蓝图商业有限公司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全时便利店”停止营业告知函。告知函中称,因公司经营战略调整,全时便利店北京区域所有门店将于2020年5月20日24点0分结束经营。

根据上述告知函,全时便利店在此之前门店正常停业,并对全场商品进行6-7折销售(不含香烟、卡购产品)。

上述信息一经发布引起业内关注,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该公众号发出上述消息不久后,随后又将这一消息删除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北京市丰台区一家全时便利店门店的店员处证实了上述关店消息。该店员表示,看到通知确实是要在5月20日关店。同时她还告知记者,如果有储值卡最好还是尽早来用掉,后面肯定东西越来越少。关掉之后,门店可能也不会再开了。

另外,北京市朝阳区全时门店的店员也表示,是在看到上述官方微信号发布的信息后才知道要关店的,具体相关信息公司目前还没有通知。另外一位店员告诉记者,之前门店经营一切正常,员工的工资也都有及时发放。如果真要关店,他们最为关注的是员工会被如何安置等问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全时便利店 门店 关闭 储值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