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107天的等候,上海迪士尼今起限流开放 近距离活动取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1 11:55:57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被按下暂停键107天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终于被激活。

5月11日,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宣布重新对公众开放,这也是全球第一家恢复开园的迪士尼乐园。重新开园首日,在游客接待上,当日预约名额已满。

众多游客预约入园,需要进行怎样的体温检测流程进入园区?闭园数月后,园内的游乐设施是否正常运转?目前哪些区域开放,哪些景点关闭?带着这些问题,5月11日一早,《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体验了重新开放的上海迪士尼乐园。

今日上午8点半左右,在乐园正式开园之前,一场特别的庆祝仪式在“花样米妮”花坛前举行。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表示:“自3月初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恢复运营以来,来自广大游客和迪士尼粉丝们的热情和鼓励让我们倍受感动。今天,在我们的演职人员和各方的不懈努力和支持下,我们非常高兴重新开放上海迪士尼乐园,共同铭记这个充满欢乐的时刻,期待和欢迎游客回到这个神奇的地方。”

上午9时,乐园大门缓缓推开,首批游客有序入园。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主入口米奇大道上,乐园的员工们列成两队,挥舞着手中的白色手套,对每一位进园的游客说着:“欢迎回来!”



经体温检测,首批进入迪士尼乐园的游客正有序入园 每经记者 夏冰 摄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对于重新恢复开放,园方采取了非常小心谨慎的措施限制人流,从而保证每天入园的人数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20%,而所有游客都必须提前在网上进行预约,到了园区的第一道大门口,园方也要求游客必须出示随申码的绿码。

随后,游客按分配通过红外体温检测篷,这些检测蓬分别分布在8个检测点,约有14台红外体温筛检仪。之后,游客需要向工作人员出示当天的预约码和预定门票时的身份证件,在体温检测正常之后才能入园。

现场一位来自上海理工大学的同学告诉记者,他是5月8号7:45在第三方平台抢到票的,今天是和同学一起过来,7点多在出示预约码后开始排队,大约9点钟入的园。“还可以,进园花了10分钟,非常快速,向工作人员展示预约码测好体温就进来了。目前感受下来,游玩体验不错。”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乐园内各大景点的排队通道、地面和栏杆处,园方都贴上了黄色地贴标识,时刻不忘提醒游客在排队时保持距离。在一些游乐项目比如晶彩奇航的座椅上,也贴上了黄色标签,非同行游客需要间隔入座。园方也增加了卫生消毒的频次。



乐园进口处的排队通道上,园方都贴上了黄色地贴标识 每经记者 夏冰 摄

记者注意到,乐园恢复运营初期,为保证安全距离,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大部分景点、游乐项目和部分娱乐演出,都会在控制客流量的基础上恢复运营。一些近距离的互动和合影活动被暂时取消,比如乐园内的儿童游玩区以及2个剧院演出;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冰雪奇缘欢唱盛会也暂时不对游客开放;与迪士尼朋友亲密互动及近距离合影将暂时取消,花车巡游和夜光欢迎秀也将于晚些时候回归。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迪士尼 迪士尼重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