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丸美股份董事长孙怀庆:能够穿越时间的不是产品,是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0 15:54:56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编辑 梁枭    

“能够穿越时间的不是产品,是品牌。所以一个品牌必须要有自己的价值观。”

今日(5月10日)下午,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每经智库研究支持,每日经济新闻出品的“2020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通过线上发布会正式揭晓。在活动中,丸美股份(603983,SH)董事长孙怀庆这样说道。

在孙怀庆看来,一个品牌如果不知道自己要去向哪里,品牌就不会有追求,消费者也不会认同。与此同时,品牌应该在消费者心中有一席之地,比如说能不能追求高科技,追求高性价比,追求高功效。

有关品牌可以给企业的发展带来的帮助,孙怀庆分析道,一个拥有品牌的企业,可以让企业的产品具有可识别性,让消费者在众多的产品选择中间挑选出来;第二,品牌可以为企业带来可持续性,一个企业只是生产这个产品,那个产品,这个企业不可持续发展,存在隐患;第三就是可溢价,优秀品牌可以使企业的品牌有溢价的能力,溢价可以使企业获得良性的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品牌价值榜 丸美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