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总额1770万元!中国银行等8家银行被银保监会开罚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9 19:29:22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银保监会网站9日消息,银保监会公布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包括国有六大行在内的8家银行,因监管标准化数据(EAST)系统数据质量及报送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受罚,罚款金额共1770万元。

其中交通银行被罚260万元,光大银行被罚160万元,中国银行被罚270万元,工商银行被罚270万元,邮储银行被罚190万元,中信银行被罚160万元,农业银行被罚230万元,建设银行被罚23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存在理财产品数量漏报;资金交易信息漏报严重;贸易融资业务漏报;分户账明细记录应报未报;分户账账户数据应报未报;关键且应报字段漏报或填报错误的行为,被罚款合计270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