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敬畏市场、拥抱变化 碧桂园一场购房直播引近800万人围观

2020-05-07 18:43:04

记者 黄婉银

“市场经济之下,最重要的是竞争力,我们应该好好进步,不断提升,让自己有更好的明天。”5月6日,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在云直播月度管理会议上,再次强调要敬畏市场。

这或许是杨国强为5月5日的碧桂园直播购房节做出的最好注脚。

5月5日晚,碧桂园邀请了综艺顶流大咖汪涵、大张伟助阵线上直播卖房,开启了其5.5直播购房节的抖音首秀。

数据统计显示,这场直播在2小时内主会场观看人数达670万,连同29个分会场合计观看人数近800万,上线超过1.7万套特惠精品房源;直播收获总音浪478万,登录抖音直播小时榜第一名,取得了很好的直播效果。

疫情之下,房企普遍都已开启线上看房平台,各种形式的直播推销也层出不穷。富力地产邀来李湘、复地集团联合薇娅、恒大也请来佟大为一起跨界卖房。

将“面对市场变化及时高效反应”作为制胜法宝的碧桂园自然也很快走进了直播间。同时,碧桂园也有一些区别于同行的直播门道。

除了联合综艺大咖,碧桂园在本次直播中,也让来自山东、湖北、广东、辽宁、甘肃等地的碧桂园区域的总裁、副总裁、营销总们走进直播间。

不仅让“总裁团”来介绍碧桂园给到的项目亮点,安利一大波优质好房,也直接应邀上“干货”,给出折扣让利。

碧桂园给出的折扣优惠也诚意满满。首先,是海量派发5.5元抵5.5万购房券。其次,29个分直播会场还提供了各自“专属”购房福利,如辽宁分会场还推出直降5555元的购房优惠;甘肃分会场还推出了部分房源直接5折的优惠。

据了解,5.5元抵55000购房券可以到线下指定楼盘进行兑换,但因为房源有限,规则是先到先得。另外,碧桂园还提供了最长6个月可“无理由退房”服务,为购房者们保驾护航,具体政策以各楼盘执行情况为准。

此外,碧桂园全国直营购房平台凤凰云,在整个购房节期间仍然会推出更多抽奖及购房优惠,及时推荐好房,还能获得佣金奖励。

世界在变化,市场在变化,公司每个人都应该有危机意识。杨国强说,“从一个农民走到今天,我永远对自己不满足、一直有危机感,每天都在思考如何才能做得更好。”

时刻保持忧患意识、不断根据环境变化调整提升,不仅是对个人的要求,更是企业始终保持活力的秘诀所在。龙头企业之所以是龙头企业,就在于具有预见性的目光和善于且快速拥抱变化的行动力。

根据克而瑞统计,碧桂园4月单月实现全口径销售金额690亿元,在3月660亿元的基础上继续环比增长4.5%。碧桂园常务副总裁程光煜在不久前的业绩会上表示,碧桂园一直在极开展线上销售,每天的全口径销售金额可以达到6个亿以上。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碧桂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